close

昨天星期五,老公帶公司便當回來,便當一人一半 (有另外煮菜和白飯配)

 

老公先吃了一半後說剩下一半留給我吃

結果我打開發現,主菜的排骨肉排被他吃到剩下骨頭邊邊的部分

所以我只能啃骨頭邊邊的肉~ (他說因為肉排太好吃了... XD)

 

跟老公抗議,

老公表示:你要多吃菜啊 (偷笑~跑走)

白了他一眼後,突然想到一個撩人句子

跑去跟老公說:我不用多吃菜了,你知道為什麼嗎? (認真貌)

老公問:為什麼~~
 

 

 

 
 
我:因為你就是我的菜~ (燦笑)

老公表示:不可以這樣啦 (掩面害羞跑掉~ >////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