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洗牙的關係,開始了暫停喝飲料的念頭

 

可能太久沒洗牙,這次洗牙後,牙齦變得有點敏感

牙醫看到我的牙齒時,問說我平常是不是都有在喝茶和咖啡  XD

牙齒邊邊原本都呈現黃色,洗牙之後,很明顯整個白了許多

 

其實我算是蠻喜歡喝水,但週遭朋友比較多喜歡喝飲料的...

平常會自己泡紅茶、奶茶、花草茶、咖啡等(無論有糖或無糖),也會買外面的飲料喝。

 

今年年初開始因為身體一些痠痛症狀,而去看中醫(每週一次)

吃了一陣子中藥,都覺得沒什麼效果

這次洗牙後過了幾天,剛好去看中醫

中醫說我這次的脈象,是歷來最好的

但我仔細回想看中醫的前幾天,並沒有特別運動或調整飲食,只有戒掉飲料而已~哈

 

發現有喝飲料的時候,喝的水就相對變少了,

戒掉飲料後,原本飲料的水量就由開水取代,

也改以吃水果(例如奇異果之類)代替想喝飲料的感覺~

 

這禮拜又持續不喝飲料、也拒絕了主管開會時請的咖啡 XD
開始比較有感覺到中藥的效果~痠痛的情形變少了一點~ (之前吃中藥都覺得沒什麼效果...)
等明天去看中醫時,再看看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一點~  :)

arrow
arrow

    clov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