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療癒的熱紅茶,遺忘比較豁達>>>

和大學同學翁來&大筑的臨時聚餐

隨性之約~~來到一中街
因為翁來有卡可以打折,所以就決定吃Jane&Tony

翁來點的是炙烤海賊王:是烤烏賊+筆管麵
烏賊很新鮮,烤得味道也恰到好處
筆管麵也有入味

我和大筑則都點香檸嫩雞義大利麵(細麵)
雞肉爽口不油膩
麵的份量剛好,但有點辣

附飲料,我選的是熱紅茶
溫熱的紅茶,超順口(雖然不知道是用什麼泡的)

店內有很可愛的壁貼佈置~
應該是這家店的特色賣點吧...

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,都會一直遞水

聊了一些大學時候的事,大筑記得好清楚,我卻印象模糊
發現有些事遺忘了,反而比較開心喔~~ XD

大筑還是一樣笑起來會全身都在笑
翁來變成一個AI.CDR.PS都會的厲害平面設計者

聚餐很開心也很有收穫
即使被時間的洪流淹沒
也要選擇充實自我向前邁進




後來還順路去看了一下多多茶坊
看到前面有人點了個三色的飲料,好奇去問他點的是什麼
翁來:"同學,你點的這是什麼?"
路人:"秘密"
翁來OS:竟然不肯告訴我!?
翁來(過了一秒恍然大悟):原來這飲料名稱叫"秘密"
XD
爬文找到了菜單:
http://bbs.ccns.cc/P_badapple/A18R8IKH
arrow
arrow

    clov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