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板傳聞已久的咖哩飯,今天終於找機會去嚐嚐看了!

跑完步,趕在6點半前收操; 大約6點40從光復出發
季尚很有自信地說一定找得到
果然一路很順利就來到了這家沒有招牌的小店!
從小東路一直騎,在很大間的大雄寶殿門口那條路右轉,
就到了二王路(永信國小前的那條路),用鐵皮搭蓋的房子
辨認的標誌是門口掛著的黃綠相間的燈籠,上面寫著咖哩飯&鍋燒意麵
店面不大,裡面簡單擺了6張桌子、一台很大的電視

隔壁是賣滷味的,滷味的隔壁則是3Q脆皮雞排
(美食板上是說150號的隔壁兩間)
滷味的攤子,看起來人蠻少的,有空也去捧場看看好了!!

到的時候已經7點多,老闆說豬肉的咖哩賣完了
剩下原味&雞肉,說原味只算我們45元
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吃雞肉,所以沒影響
季尚則是猶豫了一下,也選了雞肉咖哩、還問我要不要點湯,
老闆聽到則是回答:"我們的咖哩份量很大喔,要不要先吃再..."
我們就打消了點湯的念頭

聽說這間店的雞肉是用無骨的,
懶人如我,不喜歡啃骨頭,當然要嚐一下!

老闆跟老闆娘人都蠻親切的、也很年輕
他們說大約要等7.8分鐘
於是我們就邊看電視配紅茶
紅茶不會太稀,像板友說的,如純喫茶般的感覺

過沒多久,咖哩飯就上桌了!!果然很大一盤啊!
大概比上次吃育樂街皮皮屋的讓人飆淚的麻婆豆腐飯再大盤一點,
我加了黑胡椒粉及白胡椒粉(一如往常,白胡椒粉灑有點多)
拿起湯匙就大吃起來,咖哩醬汁的確很濃稠
之前自己煮過咖哩飯,要煮出這種濃稠而不稀的醬汁,要費不少成本
馬鈴薯也燉得很軟,無骨雞肉很嫩,咬起來一點也不費力,
不會被骨頭打斷咖哩的享用過程
而且咖哩與飯的量搭配得剛好,(之前吃過的幾乎都是醬汁太多飯太少)
吃這種咖哩,真是一種享受!!

我們一下子就吃得盤底朝天,
季尚說我今天吃的速度有變快;
哈哈! 大概是太好吃的關係!!

這篇被板友看到,大概會說我們是大胃吧!?
許多板友都說很大盤,女生吃不完;不過我覺得份量剛好!

結帳的時候,看到老闆娘在讀日文三級檢定的書,
大概也是這禮拜要考檢定吧!? ^^

附記: 跟季尚姊姊的互動變自然了!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(整理):
台南市二王路150號的隔壁兩間
營業時間是晚上5點到9點(賣完為止);週五公休
豬肉咖哩---60元
雞肉咖哩---60元
原味咖哩---50元
鍋燒意麵---45元
魚丸湯、蛋花湯等湯品,大約15~20元(有點忘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