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避孕藥改經期考游泳 老師否認
【TVBS新聞 】


台中文華高中傳出女同學生理期不方便上游泳課,老師卻叫她吃
避孕藥改變經期事件‧學校今天否認到底,還帶著記者參觀游泳
教學。校方表示已經詢問學校四位體育老師,沒有人承認曾經要
女同學吃避孕藥改經期。
台中市文華高中游泳課今天正常上課,身體沒有病痛的同學穿泳
衣上課,但如果有生理期困擾,就在旁邊觀摩學習。
文華高中目前有四位體育女老師,學生家長昨天指控她們其中之
一要小孩吃避孕藥,改變經期參加游泳考試。
學生家長李枝桃:「有同學就擔心說,考試日期那天正好生理期
,那怎麼辦,結果我女兒跟我講說,老師叫她們說,你可以用吃
避孕藥,來把那個時間給錯開。」
這位家長也是南投一所知名國中的校長,校長爆料,社會震驚,
但文華高中今天處變不驚。台中文華高中教務主任李正吉:「我
們的老師說,絕對沒有講過這樣的事情。」
文華高中否認到底,強調沒有就是沒有,不過依照今天上游泳課
,生理期同學不用上的情形來看,學校已經開始謹慎注意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過分啦~~~根本就沒有這回事~~
如果同學要吃避孕藥改經期..老師甚至還會勸阻勒
到底是哪個家長說的~~我要揍他 >"< (揍扁他!!)
學校老師人都很好.老師根本就不會強迫同學下水游泳..
那位家長這麼說根本就是破壞學校名譽!!
子虛烏有的事居然敢亂說!!我看那個人一定是活逆了!!



而且TVBS事先根本沒經過查證.就報導出來...喧騰一整晚後..
隔天才來學校採訪..這簡直是另一個腳尾飯風波嘛!!!
胡亂爆料後...受害的只是無辜的小老百姓而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